鱼子酱刺身

公嬤一体机 杂食 无雷
文画不分号 有乙向自行避雷
爱发癫:煎鱼刺身

【jo乙女】一颗苹果糖引发的血案(dio)

  #一起去逛夏日庆典吧

  #是美妆博主dio和兢兢业业小秘书的夏日奇妙冒险。

  

  #内含乱七八糟的人称,ooc注意

  小秘书有名字出现自行避雷。

  ——————————————————————————————————

  

  

  

  

  *以下摘自小森泉的日记本最后一页。

  

  2003年 七月12日 晴 

  我,作为屌魔馆子里最兢兢业业的秘书小姐,今天也在纠结如何成功拿走boss的家产然后退休。

  

  先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

  

  女,替身使者,日本人,23岁。目前在埃及的一家屌魔馆工作——boss是百年老吸血鬼dio。

  

  

  平时的工作就是擦拭dio每天晚上起床要搔首弄姿欣赏半天胴体的镜子还有清理他吃剩下的面包渣,买一买每个季度专柜新上的口绿,顺便跑跑腿替他给远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儿子寄土特产之类的保姆工作。

 

  

  我的boss是个浓妆艳抹的猛男,某(哔)站的美妆博主。对外的隐藏身份是活了一百多年的吸血鬼。他桌子上摆的香水和各种贵妇级彩妆用品总是让我酸的牙痒痒。

  

  

  成,是我不配做个女人:)

  

  

  但boss的颜我是完全服气的。dio能把那种不似人的妖艳和195的气场揉在同一个男性身上却毫无违和感。那种美感根本不像是凡间之物。

  

  

  

  dio这个老板的性格虽然有时难以捉摸,但是对身为员工的我非常的纵容。他偶尔还会给我抱怨一下儿子的叛逆期和关于桃心派的时尚潮流。

  

  虽然不晓得boss这样一个拥有众多信徒和庞大的地下势力的吸血鬼,为啥要找我来当秘书。我曾问过dio很多次,他对此只是嗤笑一声然后提起对于面包的品味相同之类的明显是在敷衍我的扯淡理由。

  我喜欢的明明是椰蓉面包啊岂可修。

  

  今天给甜甜圈君,哦也就是boss的儿子快递土特产时,收到了boss平时发视频的小破站发来的包裹。

  

  

  包裹里面是一张日本夏日庆典的vlog挑战邀请。dio正坐在那个看起来就很软的沙发上,翘着腿半裸着捧着那片小小的纸眯着眼睛看。

  

  “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要去吗dio大人?”我有些好奇的站在一旁问他。

  

  

  身为保姆(划掉)秘书的我全年都没有放过几天假,因为dio这个吸血鬼也不常出门。

      

希望这次boss可以自己好好的出门度个假然后我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回家偷偷懒补充一下自己总是日夜颠倒的睡眠。

  

  但是想想dio平时一口一个面包的样子,他多半是不会参加这样的夏日集会了。

  

  

  “嚯,日本吗。”

  “但是本dio不想和面包们挤在一起在乘坐交通工具。”

  

  

  dio若有所思的勾了勾嘴角。然后悠悠的说道。

  随后扭头看向我。

  

  仿佛感受到了那双闪着妖治的红眸中盛着的满满恶意。

  挺着鸡皮疙瘩差点冒到尾骨的凉意,我抽抽嘴角。

  

  

  “我会打电话给乔鲁诺让他给您安排一架夜间的专机。” 

  

  

  这个就是要去的意思喽!!那么我这个平时兢兢业业的小面包也可以回家补觉了。

  

  而就在我颅内幻想这三天难得满满当当的肥宅日程时,dio的声音却又把我拉了回来。

  

  

  “好好准备衣服,你和我一起去。”

  “???”

  

  

  好气哦。多大一人.....呸!吸血鬼了,还要随身带个保姆。

  dio要是今年不给我加薪我年底就辞职!!!

  

  

  

  

  

  

  


  

  虽然在日记里抱怨了dio祖宗好几代,但是我们的劳模小森泉女士还是老老实实的跟在自家boss屁股后面上了飞机。

  

  到了订好的高级宾馆也是有专人过来带路,省去了很多麻烦的手续。

  

  小森泉还是忍不住的小声逼逼了一下万恶的资本主义。这一对父子怎么都这么有钱啊岂可修!!!

  

  生活不易,小森叹气。

  

  带着dio进了房间,小森泉眨了眨眼睛。

  

  dio大人好像难得兴致很高的样子嘛。

  

  虽然嘴上一口一个贫弱的面包和莫名其妙的哼哼声。但是dio还是入乡随俗的换上了浴衣。

  

  是不怎么简约的样式,黑色的柔软料子上拿金线绣着金色的鬼神。衬着吸血鬼白到没有血色的皮肤倒也合适。

  

  在心里拍完自家boss的彩虹屁。金发的吸血鬼也捣鼓完了腰间的带子。

  他头都不抬的给小森丢去一个袋子。

  

  “小森,去换上。”

  

  袋子里面是一件似乎码数小一些的同款浴衣。

  

  “啊……dio大人我觉得我就不用……。”

  

  啥玩意啊怎么还有她的。

  

  

         …………

  

  夏夜总是宁静的,不怎么规律的蝉鸣还有天上的点点星光。这样静谧而美好的气氛似乎与前方金色的神明有着莫大的违和感。

  

  看着走在前面dio高大的背影,小森感觉有点点恍惚。

  

  可能是因为dio今天的心情不错或者是浴衣柔软的垂感。削弱了吸血鬼平日里带着几分危险的气息。

  其实如果dio想的话,他可以成为一个很完美的挚友或者是情人。

  

  他其实作为一个上位者可以看透大多数人。

  

  所以小森除了必要的工作之外很少主动与dio去闲聊什么。她觉得这种危险的男人还是接触的越浅越好。

 

  虽然每一次都想着或许下一年就可以拿了奖金辞职不干回自己的故乡重新找一份工作。但是小森泉却总是忘记自己为什么第二年还是继续呆在了埃及的原因。就像是受到了什么的蛊惑一样。

  

  就在小森一路上的沉思中,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举办庆典的神社门口,她猝不及防的撞上了dio的后背。

  小森揉揉自己的头,环顾了一下四周。抬头乖巧的看向正抿着唇的自家老板。

  

  “dio大人,现在要开始拍吗?”

  

  其实这也是她第一次逛日本的庆典活动。以前只在漫画小说里面看过很多次男女主一起逛庆典的画面。

  虽然很向往,但是碍于自己一年360天都待在屌魔馆兢兢业业的刻苦工作 ,小森泉到现在连男朋友都还没有谈过。

  

  但是和美貌的boss一起逛,好像也不错。

  

  

  她认为这样欢快的想法或许还能自我安慰一下自己空空的恋爱经历。

  

  dio对着她摆了摆手,示意现在还不用开始拍。可以先到处看一看。

  

  小森泉毕竟是个女人。而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在日本漂亮的和风饰品和纸扇面前是丝毫没有抵制力的。

  抬手紧了紧腰带,她就赶忙朝着卖饰品的摊子那里凑。

  

  琳琅满目的发簪还有精致的团扇小森泉一次买了许多。然后暗暗的数着看够不够给屌魔馆里的大家也分一些。

  

  dio看起来心情很不错的样子。倒也随着小森泉兴奋到在他耳边有些聒噪的嚷嚷。

  

  “喂喂dio大人你看那个是什么!!!”

  

  “啊啊啊那边有摊子套圈的游戏哎!!”

  

  …………

  

  

  

  dio眯了眯自己猩红色的眼睛。

  

  眼前的女人很矮,只到自己的胸前。替身能力也不是很强,而且办事效率在他的手下里也算不上是优秀。

  

  身为贫弱又无能的人类,还总是想一心想逃离神明。

  

   而dio不植入肉芽也能留住一个人类的办法,实在是太多了。

  

  

  其实他根本不会来参加这种无趣的人类集会。

  

  

  但dio就是抱着一种好奇心,不经意间的去了解了一个女孩。

  

  

  

  他低头打量着因为买到了苹果糖脸也激动的变的红彤彤的小森泉。这种对于新鲜事物的雀跃与欢喜是dio许久都不再有过的情感。

  

  她的情绪和善变的想法是在dio强硬的掌控欲下极少有的,想不懂也看不透的变数。

  

  

  

  “dio大人要不要试一试这个糖啊。”小森泉咬下了一口。

  

  满满的糖分摄入与甜甜的感觉不亚于在春天抱着一怀粉色小花洋溢着的幸福感。  

  

  就在她正打算给自家boss也买一个分享快乐的时候。

  

  dio高大的身体直接凑了过来,在她刚刚吃掉的小小缺口那里张嘴咬下。

  

  挺甜的,就是糖膈的獠牙有点疼。第一次吃到苹果糖的dio大人如实想到。

  

  不知道被女孩的血液,是否和她拿在手里的苹果糖一样甜美呢。

  

  小森泉被吓到一愣,话差点都将不利索了。

  她好不容易红着耳根子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却被满天突然绽放的烟花埋没。

  

  

  不会是因为她忘记了今天是要给dio拍视频的事情被他记恨了吧.......趁着烟花一朵一朵在天上绽放时小森泉自暴自弃般别过头胡思乱想着。

  

  狠了狠心才扭过头准备对着老板表演一个土下座琼瑶剧的小森,一回头就在苹果糖前贴上了自家boss那个性感又冰凉的嘴唇。

  

  

  dio没有在她的唇上停留许久。

  他舔着女孩粘在嘴角的苹果糖,感觉还是甜甜的。

  

  

  

  

  果然烟花的流光溢彩映在dio平时没有什么波动的红眸里也格外的美丽呢。

  这是小森泉稳住自己暴跳的心跳和险些短线的脑子,抬头僵硬着身子默默的想法。

  

  

  

  

  

  {我错了555 这篇有点烂尾的感觉。

  实在没法想象dio会温柔的陪某个女子逛庆典看烟花qwq}

   

评论(5)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