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刺身

随缘更新
爱发癫:煎鱼刺身

【乙女混部】*关于我哥和我网恋对象的修罗场

*内含哥哥米斯达+网友亿泰

*爆肝沙雕产物

*四五混部时间线混乱,全员存活前提。

*乙女ooc注意避雷

ok?




  傍晚仿佛是那不勒斯昼夜世界的分界线。

  

  再过不到两个小时,平时白日里那些暗潮汹涌就会一股脑全钻出来,开始夜晚的狂欢。


      抬头就能看见头顶星芒与月光在漆黑一片的夜空里黏糊糊的纠缠着。

  

  你打开房门,扫视了一圈客厅,无聊的度了度眼睛。

  

  米斯达又不在家。

  

  你是米斯达的妹妹,啊...对,就是那个热情组织新老板的一把手米斯达。


   想想他最近几天忙上忙下的,经常一晚上都不回来,看来辅佐乔鲁诺上任要处理的事情一定很多吧。



  

  但是,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就像父母不在家的小学生一样,你在玄关赌气般的把脚上的黑色高跟鞋踢到米斯达的粉色绒毛拖鞋上。

       然后美滋滋的从冰箱里拿出几盒冰淇淋坐到电脑前,哼着小曲打开了聊天室。


  

  444:晚上好ww

  

  the hand:晚上好啊。

  

  444:今天晚上来的晚了一点呢,和朋友们出去玩了。

  

  444:你呢,今天学校的生活怎么样w

  

  the hand:哦哦,今天和好哥们一起去吃了意大利餐喔!!

  

  444:哎?我们这边的菜吗,味道怎么样!

  

  the hand:那个店长超厉害的-----。


  



  the hand 是你意外在网上聊的很不错的一个网友,日本的高中生。

  

  一开始只是因为无聊,但最近几天你们聊得越来越多,你不禁的对网络对面的男孩产生了兴趣,好像隔着屏幕都能看到对面有个吐着舌头摇尾巴的大型犬。

  

  就在你打算拆开第四盒冰淇淋的包装时,你听到了钥匙插入门锁的声音。


  熟悉的脚步声,是米斯达回来了。

      你有些诧异的放下怀里的电脑,回头看他。

  

  '你怎么又把高跟鞋乱踢了?还吃了那么多冰淇淋。'

  

  米斯达小声在你背后嘟囔着,但仍然老老实实捡起你踢在玄关的高跟鞋放回鞋柜。

        你撇了撇嘴,不想看他。干脆拿毯子把自己包起来在沙发上当一个毯子怪物。

  

  听声音离你越来越近,只感觉有人隔着不厚的毛毯捏了捏你的耳朵。

  

  “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你在毯子里闷闷道。

  

  米斯达这几周忙的已经让你都怀疑他已经忘了家里有个活人。

  

  “ 乔鲁诺也太会压榨员工了…看今天没什么事我就先溜回来了。”

  

  “明天我还得去趟威尼斯,会呆上几天,安排一下那边的工作。”

  

  你听他底气越来越不足的声音低了下去,便自己从毯子里钻出来。

  

   抬头瞪他,见他不说话只是挠了挠头然后睁着眼睛盯着你。



   你一把捞起毯子就往米斯达头上一盖,趁他还愣着就顺手在他肌肉形状漂亮的腰上掐了一把。 听着面前新诞生的毯子怪物先生小声的吃痛声,你咬着牙在他耳朵说,


  "那在威尼斯要多注意身体,盖多·米斯达先生。"


  然后你就拿起电脑哒哒哒跑回了自己房间。

  

  

  门外的米斯达正在客厅跟性感手枪们愤愤不平着你的恶行,一边拿起你刚刚撕开包装的冰淇淋就往嘴里塞。

  

  然后他一抬头就看见你靠在房门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默默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顶着米斯达诧异的表情,依然灿烂的笑道:“米斯达,那是家里的第四盒草莓冰淇淋。”

  

  ......

        米斯达:¿



  锁上门,客厅的世界名画便与你无关。

  

  


  444:啊我回来了,又和我哥闹脾气了。

  

  the hand:啊啊没事吧。

  

  444:没事w 话说thehand有想过见面吗。

  

  444:我过几天打算去一趟日本。

  

  the hand:好啊

  

  the hand:我在杜王町。

 


  你见对方愣了几分钟才回复不禁笑出了声,更是起了逗逗他的心思。


  444:噗,怎么感觉像是网恋见面一样。

  

  the hand:。。啊??

  

  444:好啦开玩笑的,那我把我的电话先发给你喽。

  

  444:我后天趁周末就过去。

  

  the hand:哦哦好,那我到时候给你打电话?

      

      444:ok>~<

  

  444:这么晚了好学生该睡觉了!

  

  the hand:可我不是好学生哎。

    

      the hand:好吧,晚安



  

  和对方道过晚安之后,你美滋滋的关了电脑。几步蹦到衣柜前挑见面的衣服。

  

  红色不行,太艳了。

  蓝色条纹也不行,还不想和44怪撞衫。

  现在的高中生应该喜欢这种吧,你拿起一条白色短裙。

 


   呵,他米斯达都敢一个月彻夜不归不打招呼,你也能行。

      说走就走的旅行,爷来辣。

  

  

  

  虹村亿泰颤颤巍巍的关了电脑,他感觉自己的脑子要烧的转不过来了。


  网上认识的漂亮意大利姐姐约他见面了。

        见面了

        面了

        约他???见面了???!



  大脑的超负荷运转使人有些头痛,但他还是毅然的拿起手机给自己的好哥们打了个电话。


  嘟嘟。

  

  “这里是东方仗助。”

  

  虹村亿泰咽了咽口水,结巴着开口。

  

  “仗助啊。。有女生约我见面了。”

  

  “哈???亿泰?!什么?”

  

  “有女生约我见面了。亿泰一字一板认真的重复。


  

  *


  

  "你是说网上喜欢的意大利性感大姐姐约你见面了???"

  


  

  早上在床上你一听见米斯达锁门的声音,就马上弹射了起来,然后蹑手蹑脚的走到窗户边,看他拉着行李箱上了出租车。

  

  此时此刻你感觉连隔壁大妈早上的广播声都是美妙的。

  

  心情颇好的你哼着歌在玄关思考穿什么鞋出去,想了半天还是穿上了昨天踢到米斯达粉色拖鞋上的那双高跟鞋。

  

  九点钟的机票这时候出门刚刚好。

  

  其实你也是第一次去见网友,心情难免有些激动和兴奋,一路上不停的拿着镜子检查自己的妆容和着装。

  


  

  一下飞机你就给在日本的高中生打了电话,

  


  “亿泰,我下飞机了哦。现在要去订酒店~”

  “啊,那我一会十二点在车站等你。”

  


  还没到约好的时间,你已经早早的站在了车站前。对着商店的橱窗摆弄着自己的头发。


   杜王町真是个好地方啊,这种临海小镇风情太美妙了,你扶了扶墨镜感叹道。


     你心情颇好的张望着是否有即将驶来的公交车。


  

       虹村亿泰此时正在公车上,他仍然很紧张。

    别说是见网友了,他都没有私下单独和女生出去过。

  

    到。。到站了。

  

  他尽量的放松着,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一根筋。

  

  康一那家伙都有女人了!加油啊亿泰!!


  

  当你正专注于手机里新的专柜打折信息时,而虹村亿泰已经下车走到了你身后。

  

    他非常紧张,张开嘴好像都无法发出声音了。前面那个身材曼妙的年轻女郎应该就是他的网友了,车站这么大地儿就那一个外国人。


  似乎是感觉到了身后高中生犹豫又紧张的视线,你把手机放回包里。

  

  “嗨,the hand?”

  

  其实the hand 和你想象中的差不多。虽然脸长得有些凶,但是却意外的一根筋和可爱。


  站在他面前的高挑女人一头微卷的黑色长发随意的披在露出的肩上,小麦色的皮肤意外的和红唇很合得来,眼里含笑的看着他。

      

       完蛋,还真的是性感大姐姐。


  看着日本高中生微红着脸张着嘴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的样子,你不禁的抿嘴噗嗤一声。

  

  “我是444,亿泰君?”在男孩涨红的脸前摆了摆手,你再次笑着说。

  

  “你。。你好,我是虹村亿泰。”

   

   “我是米兰达。”

  

  亿泰努力回忆了一下昨天仗助给他出的各种主意,呆了呆才开口,“额,米兰达。要不要一起去喝咖啡?”

 

  

  你低头默许后就继续和他在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不过多半都以高中生红着脸傻笑结尾。


  就在纠结着下一个是聊他脸上奇怪的面纹还是聊健康牙齿的保养方法时,咖啡厅已经到了。

  

  就在高中生对着面前服务生递来密密麻麻的菜单时,他好像求助似的向周围张望着。


  头上有着爱心的替身突然伏在亿泰身边小声耳语了什么,高中生才反应过来点了两杯摩卡和草莓蛋糕。

       

   对此你只是微微挑了挑眉毛,替身使者果然会相互吸引的。


  你假装看不见上空四个替身耳语交流的样子,依然笑着和面前的高中生聊着天。


  互相了解了一些,亿泰似乎也放松了。不断的开始给你提起他的好哥们和在学校的趣事。


  你勾着唇迎和着,看着面前男孩高兴的样子。没忍住蹦出来一句,


  “亿泰君虽然是日本的不良,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可爱……”




  前几秒还在滔滔不绝的高中生猛的呆住了。


       ...........啊?

  真的,虹村亿泰发誓。他感觉自己现在能在学校操场上跑十圈。不,二十圈。


  听见隔壁桌似乎有因为这句话呛到的喷水声,你嘴角的笑意更甚。


  夸高中生可爱这句话是真心的,他傻笑的样子像极了某种大型犬。比如说黑色摇着尾巴吐着舌头的拉布拉多。

  

   你刚刚找到了感兴趣的话题时,正拿叉子叉起最后一块草莓蛋糕往嘴里送时,手机的铃声打断了你的动作。


  *(非通知来电)44怪

  您已拒绝对方来电。


  无视,挂断,静音。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般


  米斯达的电话比你想象中的要来的快,这才是你离开那不勒斯的第二天,家里留的字条他应该不会这么早看见才对。

  见你有些纳闷的样子,虹村亿泰有些好奇的正准备开口就被你打断。


  “亿泰君,我哥真的很过分。”

  “在家不仅把内衣裤乱丢,这几个月还因为工作老彻夜不归不打招呼。”

  “在家吃我的草莓蛋糕用我的护肤品还老不让我出去玩,我来见个网友都不同意。”


    你虚伪的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虽然甩了不少锅给米斯达来抒发自己的不满,但是他厚脸皮的在家吃你的用你的这点倒是真的。


  如果你说要来日本见网友他也一定有十几种说辞拒绝。


  日本的高中生也陪你一起对米斯达的各种行为愤愤不平着。

  “我今年已经19岁了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要像管小孩一样管着我 。”


  “我原来也有个大哥呢,但是他因为一些欠揍的家伙现在还在医院躺着。”


  聊完了哥哥们的话题时间也差不多了。你和亿泰又约了明天的见面。

  

  第二天中午你特意换了一身深蓝色的连衣裙,在约好的地方等亿泰。


  他说今天要介绍朋友给你认识。

  来的人是一个和他打扮风格差不多像不良的牛排头高中生和一个个子矮一些的银发少年。


  互相认识了一下以后,他们打算带你去杜王町各种好玩的地方转一转。


  东方仗助莫名让你感觉和乔鲁诺有些相似,你赶紧摇了摇头甩开这个想法。


  两个人明明长相和性格都不同,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

  “米兰达小姐原来住在那不勒斯啊。”广濑康一看着你若有所思的说。


  “嗯,有什么问题吗?”你微微歪头。


  康一连忙摆手,笑道“啊啊……!没有,只是前几天刚刚去了那不勒斯。是个很有趣的地方呢。”


  从某些方面来说,那不勒斯确实很有趣。

  “说起来亿泰能认识外国大姐姐真是让人羡慕呢”


  东方仗助在一旁叹气道。

  

  “我和亿泰是去年冬天在聊天室偶然认识的,聊的很投机就见面了。”

  

   “唉?是吗??亿泰你小子真是深藏不露啊。”

  “没有啦哥们……”


  一堆人说说笑笑的去吃完了饭,正打算一起去海边玩时。


  你的手机又不应景的响了,抱歉的对着他们笑了笑。


  没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你从包里掏出从昨天开始就异常活跃的手机。


  *@@@·banana   来电


  稍微犹豫了一下,你还是按了接听。


  “喂,我亲爱的乔鲁诺宝贝,是有什么事吗。”

  “啊....其实,米兰达。我觉得我还是不能瞒着你。”


  “????什么?”你听着乔鲁诺纠结的快溢出来的声音,心里突然警铃大作。


  “米斯达已经知道你偷偷溜去日本了,他早上好像查到什么了,把工作都丢给我之后,就坐组织的私人飞机过去了。”


   乔鲁诺你不是boss吗怎么能帮下属做事呢?

  

  “虽然他给了我一个月布丁跑腿作为封口但是我纠结了一天觉得还是要……”


  “别说了,乔鲁诺我们的友情结束了。”

  “我真的很痛心。”


  嘟——。

  你面部有些狰狞的颤着手挂了电话。


  草,友情都是骗人的玩意。


  “米兰达,你刚刚是说了“乔鲁诺”这个名字吗?”

      你一回头就看见仗助和康一一脸复杂还带着几分诧异的看着你,还有一旁在状况之外头上冒问号的虹村亿泰。

  空气中好像又多出了几串问号。


      “乔鲁诺•乔巴拿?”

      “乔鲁诺·巴拿拿?(banana)?”

      

      你又和康一对视一眼然后同时开口道。

  

     banana ........?



   你叹气。尽量用最精简的语言解释了一下这通电话的原因,以及你也是替身使者所以听得到他们几个的替身从早上开始就在后面说的悄悄话。


  “所以你们说我是性感大姐姐我也知道哦。”

  

                                 ……

                                   草

       

   “那乔鲁诺从辈分上算是东方仗助的祖宗??”


  “什么啊米兰达……说祖宗也太奇怪了吧


  “那个那个怎么说来着,米兰达哥哥的boss应该是哥们的堂祖父?”亿泰小声的附和着。


  一群男高中生和一个欧洲脸的女人坐在街边的椅子上开始讨论起祖宗还是堂祖父的问题。

  你才猛的想起来米斯达可能已经到杜王町了。


  该不该说造化弄人。你一抬头就对上街对面一双平静的黑眸。


  僵硬着把视线向下移,熟悉的露腰毛衣和红秋裤。


    哦吼,完蛋。


  亿泰他们好像还没注意到你的僵硬,依然兴致盎然的讨论着神奇的辈分。

  

  直到米斯达走到你们一群人面前的时候,才顿住脚步,嘴里絮絮叨叨的。

  

  “喂,你们谁啊,穿的像不良一样,头发奇奇怪怪……”


  你小心的咽了一口口水看向周围瞬间剑拔弩张的气氛。


  “哈??你突然说谁的头发奇怪呢??”东方仗助不爽的抬头。


  上空瞬间出现了一堆五颜六色的替身。非常不妙的气氛让你总觉得下一秒就要打起来。


  你正欲开口解释时,亿泰侧身把你朝身后一挡。


  “米兰达你先去后面,这个看起来就很可疑的人交给我们来对付。”

  

  看着他揽过你肩膀的手,什么嘛非要这种时候耍帅……


  你掩饰自己微红的耳根咳嗽了一声,完全没有注意米斯达已经黑了的脸。


  “其实他……”你有些犹豫的开口。


  “我哥们还有那个小矮子都很强的放心啦。”亿泰对你又扯出一个笑容,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对面的米斯达感觉自己现在很不妙,非常的不妙。那个看起来傻不拉几的不良憨小子为什么要揽他妹妹的肩膀??


  即使性感手枪们一直在他耳边冒着汗让他冷静,但米斯达仍然感觉自己要把行李箱的拉杆捏碎了。


  “你到底是谁啊,莫名其妙的。”虹村亿泰看对面到现在也不见动作,抬起头道。


  刚好趁机在米兰达面前表现一下自己的帅气!


  “我是米兰达的……。”米斯达笑的有些僵硬的看向你。

  

  你有些心虚的移开视线。

  

  “啊,啊……他是我哥哥。”


   周围几个小孩突然都愣住了,瞬间和做错事一样把替身收了回去抬头看天。


  见米斯达脸色不好的盯着亿泰仍揽着你肩膀的手,亿泰仍傻楞着接收着庞大的信息量。


  一把又把你扯了回来,米斯达皱着眉开口“我妹妹就是为了你离家出走的?”


  这见家长的气氛是怎么回事?你憋着一肚子气连忙解释,“什么为了离家出走,就是来见网友而已!”


        “你在冰箱上留的纸条不是说去见网恋对象吗??”


   这个傻*怎么说出来了!!明明是为了故意气他才这么写的。


  对面的虹村亿泰和当机了一样呆在原地憋红了脸。


  *不小心差点揍了未来女朋友的哥哥怎么办?



   你用余光看见东方仗助和广濑康一瞬间退远和爆发出的唏嘘声。瞬间你也憋红了脸。





  “呀卡吗洗!米斯达你这傻**!”

  “米兰达你这么能称呼自己的哥哥为傻**!”

  

  

                                                                    


    ——end

(第一次参加活动💦)
 (更多劳斯的文可以戳下面的“jo混部产粮大作战”观看w)
 

评论(27)

热度(120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